墨路行者INK NOMAD國際塗鴉大賽

活動日期/地點

2023年8月26日 14:00 – 21:00 、 2023年8月27日 14:00  17:30

地點:府中廣場(近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,縣民大道南側人行道)

活動內容

亞洲塗鴉文化以超乎想像的速度急速擴散,為推廣街頭文化並展現街頭塗鴉的活力及藝術性、美化街景空間,特別規劃辦理本賽事,廣邀國際及臺灣塗鴉好手,以板橋府中商圈為據點,辦理2023「JUST FUN新北」街頭文化節「墨路行者」國際塗鴉大賽。

簡章下載

評審名單

WAIS

俄羅斯

視覺藝術創作者,自2005年創作至今,創立Two Much塗鴉團隊。從塗鴉風格、抽象創作,到字體設計,創作風格融合抽象幾何與自然元素。將抽象的哲學概念轉化成各種線條與色彩,呈現能量流動的瞬間。複雜、看似無規則的運行之下,富含層次與深度。

布雷克(BLACK)

法國

嘗試於作品中融合自然及生命元素,觀察天地變化隨心所畫, 擅長整合塗鴉插畫及平面藝術設計,並且參與多項音樂活動及樂團視覺合作案。

DABS

香港

加拿大資深塗鴉藝術家,他的世界是一個充滿想像細節的奇異景觀,多年來致力於創造視覺吸引且具有精神吸引力的作品,而這些藝術品都以鮮艷的色彩和形式伴隨狂野的英文字體包裹著。並融合了街頭藝術,塗鴉和更多傳統美式風格。

Style Writing城市落款:塗鴉共創體驗

活動日期/地點

2023年8月19日至8月20日 14:00 – 21:00 、 2023年8月26日至8月27日 14:00 – 17:30

地點:府中廣場(近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,非常熱區)

活動內容

這個互動攤位將提供各式噴漆罐、麥克筆、油漆筆以及stencil模版,讓民眾親自感受塗鴉的樂趣。我們也會於現場介紹基礎塗鴉技巧、以及如何使用stencil模版進行創作,讓民眾體驗到原來塗鴉也可以這麼簡單、這麼親民。

快來一起塗鴉吧!

Style Writing城市落款:科技塗鴉

活動日期/地點

2023年8月26日、8月27日 17:30 – 21:00

地點:府中廣場(近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,非常熱區)

活動內容

在「科技結合塗鴉區」中,我們將利用平板電腦的觸控式手繪軟體,讓民眾親手創作屬於自己的塗鴉。透過連接大型投影機,將平板電腦上的畫面即時投射到建築物牆面,將牆面轉變成一個巨大的塗鴉藝術空間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