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MADSTREET 狂熱街頭饒舌比賽

活動日期/地點

2023年8月26日 14:00 – 20:00  

地點:府中廣場(近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,重慶路行人徒步區)

活動內容

為推廣街頭文化,鼓勵民眾親近音樂、表達自我主張,特規劃辦理本賽事,讓最新的饒舌世代們施展渾身解數,用音樂來場決戰新世界的大冒險!

簡章下載

評審名單

MC耀宗

知名嘻哈音樂製作人兼歌手。入圍多屆「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獎」、海洋音樂祭萬人舞台、「台北跨年演唱會」演出。創辦「逆流音樂」,帶出過許多潛力新秀。音樂製作合作對象有:台北故宮、SAMSUNG、MTV台…等。舉辦過大型饒舌創作比賽「狂熱街頭」。作品風格多元,近期轉往更藝術及深邃的唱腔和主題發展,較高人氣作品有「失眠」及「隧道」!

RPG

來自臺南的饒舌歌手「RPG」,以犀利的本格派饒舌在華語嘻哈圈內闖出名號,除了曾參與創作,並演出多首破百萬點擊的饒舌作品,是一位橫跨主流樂壇及嘻哈音樂的雙刀流創作職人。

ZENBØ

饒舌歌手ZENBØ 禪波參加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受到矚目,他曾在2017 年時以《GEEKNONOBITA 怪胎大雄》打敗大支、J.Sheon、Leo 王等人,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。

小卡比

小卡比,本名許辰宇。來自政大黑音,擅長「boom bap、Trap」饒舌曲風。曾獲得MADSTREET 狂熱街頭第五屆激鬥組第一名, 這次更受邀擔任第六屆MADSTREET 的評審,極具傳承的意義!

潘信維

潘信維,來自台灣台南的音樂製作人、作曲家。深耕業界多年,本身風格不拘,流行抒情乃至電音快歌皆能發揮自如,擅長各種曲風形態。近期也擔任各大天王、天后與節目等音樂總監,眼光敏銳且製作準確,因此在台灣音樂圈頗受青睞。

MC AMan 阿男

從夜店派對、校園活動、商業演出到大型公關活動主持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 1,200 場以上的活動經歷,成為政府活動及大型售票商演爭相邀約主持人。並於2015 年發行團體首張饒舌迷你專輯 – 讓我飛(Let Me Flow)在各種大型派對遍佈的世代,藉由在主持、創作及演藝上的歷練,絕對是帶給群眾最極致味蕾的派對廚師!

BigOne 朱 秝樞

BBoy 出身的BigOne,是來自韓國Show Me The Money 製作公司-CJ 娛樂簽約的YouTuber,更曾獲得阿爾發唱片獵星計畫的冠軍!創作風格變化多元,早在2015 年就以TRAP風格,參加韓國YG 娛樂公司所舉辦的比賽,獲得第二名的佳績。爾後更嘗試Dubstep、EDM、BoomBap 等曲風,勇闖各大比賽及嘻哈活動,經歷過萬人演唱會的洗禮,穩健的台風令他在嘻哈這條路上更是得心應手。

Back 2 Basic找回最初:DJ技術展演與DJ民眾體驗

活動日期/地點

2023年8月26日、8月27號 14:00 – 21:00  

地點:府中廣場(近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,非常熱區)

活動內容

我們將在這個體驗區架設DJ台及攤位,提供唱片與專業的DJ器材。並由資深DJ為大家現場展示高超的刷碟技巧,帶領民眾感受節奏與音樂的魅力!團隊成員也將教導有興趣的民眾如何操作DJ器材,讓他們親自感受刷碟的樂趣。

合作夥伴

Pioneer DJ身為全球DJ數位產品領導品牌,我們以獨特的創意和專業的技術,打造出優秀的DJ設備,讓DJ與聽眾置身於音樂的繽紛世界中。此外,無論你是專業DJ還是初學者,Pioneer DJ產品都能找到最貼近你的需求方案。

本次活動提供直驅式類比唱盤PLX-1000、競技混音器DJM-S7, S9, S11、旗艦款播放器CDJ-2000NXS2、監聽專用喇叭VM系列做使用,帶給觀眾精彩的聽覺饗宴

跟著他們一起回到街頭,找回嘻哈的初衷 – Just FUN!

Burn Da Mic 聲勢引燃嘻哈演唱會

活動日期/地點

2023年8月27號 14:30 – 20:30  

地點:府中廣場(近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,重慶路行人徒步區)

活動內容

演唱會規劃六大主題組別,邀請十四位以上的藝人及 DJ 參與,陣容包括嘻哈選秀節目中表現傑出的新秀、嘻哈界的佼佼者,以及跨足流行市場的饒舌明星,呈現多元風格與卓越實力。

跟著他們一起回到街頭,找回嘻哈的初衷 – Just FUN!

表演名單

熊仔

擅於雕琢歌詞、演繹豐富技巧,擁有人格切換般的battle戰力,早已在說唱圈累積人氣。2015年以首張專輯《無限》衝撞華語音樂圈,以初試啼聲之姿獲得2015年金音獎5項提名3項大獎,並入圍第27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及「最佳國語專輯獎 」。

Multiverse

Multiverse象徵著無限的平行宇宙,也代表著每個人都有著無限的可能性。成員們至今仍致力於饒舌音樂上,想利用音樂的力量,陳述他們所秉持的理念,常以鮮明的個人特色表達自己的故事,且以相同的理念作為團體的主軸,以歌詞反映出內心想表達以及追尋真理的重要性,造就出獨樹一幟的風格。

蛋頭

饒舌圈中的YOUNG OG級歌手,曾經與各種重量級知名饒舌歌手合作,襲捲全國的trap風潮,變化多段的饒舌flow及情緒持續駕馭old school以及new school的歌曲至今仍不斷延燒著。近期的熱門單曲”高大上Big on big ”不僅發起全國rapper重製remix的趨勢,更奠定蛋頭在台灣饒舌圈中驚人的影響力,再度寫下新的歷史。

西屯純愛組

西屯純愛組顧名思義兩人從台中西屯區發跡,受美國西岸嘻哈文化的影響 。以純情浪漫的風格出現在各個嘻哈派對,隨著音樂純粹的享grooving的樂趣,並以自然輕鬆的G-Funk曲風,行走這條嘻哈音樂的遊戲,用慵懶又帶點沉著的說唱,獻給各位舒服且浪漫的演出。誓言將純愛組的幽默浪漫氛圍,傳遞到台灣的大街小巷。

E1and

甜美清新的偶像流行歌手外型。迷幻饒唱加上又酷又派的個性自創歌曲,而有「千電幻少女」之稱。愛聽Boombap也聽Trap的她自認:「大眾太把嘻哈定義成一種樣子,認為那才是真正的饒舌。」於是她特別在所寫的歌”Luv me hate me” 唱訴心聲歌詞:「 Hiphop not hiphop, I don’t really mind it / Luv me hate me. I don’t really care 」你喜歡不喜歡沒關係,真心對自己誠實的她,依然保持善良,唱著喜歡的歌,繼續做自己Is you的音革命。

7LING

7LING aka NIKE CHEN是台灣第一嘻哈女舞者,2018年發行首張個人饒舌單曲《Queen-Step》,以舌歌入股全新的「女力」氣息!在【大嘻時代1】中放異彩,名副其實的嘻哈女力代表。

神經元

神經元,從台大嘻研發跡。一開始從台大嘻研的Mixtape中〈戶樞不蠹〉、〈punchline製造機〉被注意到,後來與政大黑音合作的〈新世界cypher〉更進一步打開知名度。熱愛玩弄文字與Flow,鐵錚錚的歌詞派。今年從台大醫學系休學一年籌備個人專輯,並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當中大放異彩。目前已發表單曲〈台大醫學FREESTYLE〉、〈白色巨塔〉已突破百萬點閱,〈自言自語〉、〈奇蹟的世代〉也廣受網友好評。

Gummy B

發跡自台大嘻研社,2020年起隨社團發布多首cypher,同時亦發布〈外星人〉、〈雨信〉、〈敦化南路〉、〈轉轉〉等單曲,開始於網路平台累積聲量。2023年《大嘻哈時代》第二季開播後即成為焦點選手,粉絲數迅速飆升,節目中多個演出片段突破百萬點擊,更不負眾望奪下亞軍。6月 Gummy B 將推出《安泰DELUXE》,並緊接著全力準備夜間限定首張EP。 

Quanzo

「兄弟們等下吃大餐我來付錢,開香檳 ! 」以《STAY MAD》一曲在「大嘻哈時代2 」中嶄露頭角的 Quanzo,曾任政大黑音社長,喜愛將 Melodic Rap 與科技概念結合,並於 2022 發布首張概念專輯《原廠 RE : TYPE》,展現自身對未來世界的想像。憑藉對Auto-Tune的理解,在節目上也創作出了膾炙人口的作品,如《心疾如焚》以及與29Groove合作的《羅盤》等。

PIZZALI

23歲的他以Auto-tune技巧以及陽光熱血的特質,展現出強烈個人特色。搭配上抓耳旋律、高亢聲線,使聽眾深陷其中。PIZZALI以常代流行的哈格為主,在《赤子》專輯中,除了習慣的Melody Rap、Chill Trap、Urban Hip Hop之外,作為千禧年世代的創作者,他的聆聽經始將會反映最新的時代潮流。

比杰

Green Father 比杰。永遠舉著手臂秀出肌肉的那位肌肉棒子。2022年3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【THE NAKET MAN】,同年參加嘻哈選秀實境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,激昂熱血的演出形式,加上極富能量的曲風,受到評審與觀眾們的關注與讚賞。2023年下半年也將繼續推出全新單曲。

s16

主持人/ 阿男

獨特的主持方式活絡現場氣氛,並擅長與舞台群眾進行互動,幽默的風格加上精湛的串場,總令全場高潮迭起,驚喜不斷。從夜店派對、校園活動、商業演出到大型公關活動主持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 1,300 場以上的活動經歷,成為政府活動、演唱會、記者會及大型售票商演爭相邀約主持人。

回到頂端